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远方问候,给家人一个微笑”——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

2019-05-14 作者:孙国栋 陈同烨 点击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念母爱,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联合会心健部于5月12日上午八点在八食广场举办“远方问候,给家人一个微笑”母亲节免费邮寄明信片活动,许多同学借此机会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了真挚祝福。



八食广场精美的海报吸引了广大同学们驻足留意,在心健部同学讲解完海报的含义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参加此次活动,并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水环心动力”微信公众号,挑选好自己心仪的明信片。随后,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自己对家人的牵挂或者想对家人说的话,填好邮编及具体的家庭住址后,交给工作人员。活动结束后,心健部工作人员将负责把每张写满爱意的明信片邮寄到相应地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前期的宣传工作,据悉,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联合会各部门之间相互合作,精心制作展板,并利用QQ空间、微信等平台进行宣传,产生了很大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同时希望自己能用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


此次母亲节免费邮寄明信片活动用文字记录伟大而平凡的母爱,感恩母亲,送爱回家,把朴素的言语化为温馨的感动,用美好的祝福传递同学们的反哺之情,为水利与环境学院今后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陈同烨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走进山东省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