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环境系2016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2019-05-15 作者:陈业浩 王文斌 点击次数:

5月13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环境系2016级生产实习及安全教育动员大会。水利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赵春辉老师出席大会,环境系2016级同学全员到场。


 


会议伊始,赵老师指出,生产实习是环境专业实践教学环节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接触环境工程专业领域生产实际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实习不仅有利于学生巩固与加深书本所学知识,还可以培养学生观察、分析、解决实际生产问题的能力。随后,赵老师布置了生产实习的具体任务以及时间、地点安排,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生产实习主要通过听取技术人员讲解、现场观察以及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实习结束后需在校友邦平台提交实习报告。接着,赵老师强调了生产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有序安全进行生产实习。会议最后,赵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习,能进一步掌握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并祝愿大家可以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此次生产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视,让同学们对生产实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有序地开展生产实习工作及促进就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文斌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荣获济南大学大学生基本素质大赛团体第八名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