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荣获济南大学大学生基本素质大赛团体第八名

2019-05-16 作者:王一名 宫世初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施行办法》、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方案》等文件精神,514日,济南大学举办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基本素质大赛,本次大赛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水利与环境学院积极参与,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在本次大赛中,水利与环境学院夺得团体第八名,其中,在男子立定跳远项目中,水利与环境学院夏淑一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孟令顺取得第五名;孙婧玮取得女子立定跳远第五名;在女子仰卧起坐项目中张钰萌取得第七名,陈彦君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同学们在赛前积极的准备与认真的训练,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参赛的同学们都拼尽全力,奋勇争先,最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本次大赛,提高了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宗一涵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走进鲁贤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环境系2016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