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走进鲁贤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16 作者:荣绍炜 王展鹏 点击次数:

为提高志愿者们社区服务水平,促进社区志愿服务的健康发展,创建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5月15日,水利与环境学院走进鲁贤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4点,水环志愿者们准时在绿泉广场集合去往鲁贤社区。到达之后,负责人把志愿者们分为两队,开展不同的工作。一队人是由写字较好的志愿者组成,负责整理档案,记录党员资料,志愿者们一丝一毫也不敢松懈,认真记录抄写,保证工作质量,将负责的材料准确无误的誊写。另一队人负责在社区发传单。今年,济南市将迎来第一次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志愿者们呼吁市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济南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走上大街小巷,积极宣传。活动结束后,社区的工作人员高度评价了志愿者们此次的工作,感谢志愿者们为社区作出的贡献。此次志愿服务时间虽短,但意义重大,每个人积极工作,态度认真,为社区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鲁贤社区建设,营造良好居住氛围,还有利于增强志愿者的活动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意识,服务精神和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王宗一涵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走进卧龙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荣获济南大学大学生基本素质大赛团体第八名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