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格润环保协会开展环保教育培训会

2019-11-11 作者:胡俊豪 点击次数:


为促进格润环保协会成员彼此更加了解,格润环保协会于11月9日早上九点在第十一教学楼举行培训会,培训会由青少年生涯规划师,创新教育实践者赵文静进行指导。




培训会之前,赵老师先和同学们交流了一下选择水利环境学院的理由,询问了近期的学习上的问题,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与解决方案。培训会上,赵老师让大家在便签上写几条关于今后给小朋友上环保课程的目标和流程,并介绍自己写的内容。赵老师仔细查看同学们的设计后,提出课程目标的三个限制条件和三个设计原则。三个限制条件是:一是要课程要设计在一个小时内,二是要必须具备小孩子生气活泼的特点,三是能展现团队自身能力;三个设计原则是:每次只作一个主题,并且让学生有意愿参与,最后课程设计要运用现有的素材。经过老师讲解后,同学们更加理解如何进行课程设计。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回答问题,并主动提出不明白的问题,整个培训会学习氛围很好。


在举行培训会中,去年先进个人陈浩楠同学分享了关于环保教育的经验,格润环保协会副会长闫涵就高校联盟活动和绿行齐鲁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格润环协会长邓靖文为社团成员介绍水果贺卡活动和漂流瓶活动。


这次培训会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让老师与同学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了课程设计,更对格润环保协会有了新的认识,以后能更好的投入到环保活动中去,更致力于为大家服务。


责任编辑:董鹏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自律会组织公文礼仪培训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消防日观影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