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在家中——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

2020-04-07 作者:胡俊豪 姜戴菁 点击次数:


为宣传水利与环境学院科创风采,营造浓厚科创氛围,46日晚八点半,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线上青春创新创业论坛。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学术部部长黄丹丹主持此次论坛。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交流、分享相关科创经验,随后,数学建模省级一等奖得主周琳、“互联网+”校赛银奖得主鲁鉴慧和优秀学生王宇佳分享了她们各自的学习经验。鲁鉴慧和王宇佳为同学们具体地介绍了“创青春”、“挑战杯”、“互联网+”等活动的举行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参加这些活动,解决了大家的困惑并为他们提供了帮助。周琳向同学们介绍关于环境专业的本科、硕士未来就业情况,为大家将来考研指明了方向。最后,黄丹丹讲解了“科创立项”大赛,简单地阐述了“科创立项”的参赛要求和步骤并说明申请书填写和材料报送等常见问题的相关要求和解决方法,并鼓励大家多参加“科创立项”大赛。


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大赛的了解,让同学们树立科研创新的目标、信心与决心,为水利与环境学院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同时,本次会议更让同学们明白在特殊情况下学习更能考验一个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意志力。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西部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下一条:迎接世界水日,水环学子在行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