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一行到水利与环境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2021-04-20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20日上午,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一行3人来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交流座谈。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征和院长对三峡大学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学院将坚持立足省情水情,不断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学习借鉴三峡大学等具有水利专业优势高校的做法,不断提升工作与服务水平。特别感谢三峡大学长期以来对我院各方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高度赞扬了水利与环境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高校水利学科应加强沟通交流,在防汛抗旱减灾、水资源利用管理、水工程建设运行管护及河湖长制等水利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加强深度合作与交流,持续提高国家及地方水利行业水平。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在教学科研、协同创新等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参观了水利与环境学院实验室。



责任编辑:白健

 上一条:【鉴往事,知来者】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三):抗日战争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