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米克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纪民来学校交流座谈

2021-11-23 作者: 点击次数:

      11月22日下午,山东米克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纪民一行来学校交流座谈。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辉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相关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对梁纪民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学科特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水利与环境学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导向,坚定目标,不断创新,持续发展。期待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与山东米克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加强联系,促进产学研融合,实现互惠共赢。



      梁纪民董事长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详细介绍了山东米克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历史进程、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希望今后与水利与环境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于欣艳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参加“山东省生态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