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2023-11-13 作者:鲁嘉欣 张馨月 点击次数:


防患于未然,胜于救治于已然。为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水利与环境学院于11月9日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消防宣传警示片。


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主题,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火灾典型案例,教育和警示人们预防火灾,重视消防安全,重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保护生命财产安全。警示教育片还就火灾防范、火灾报警、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普及,提高了全院教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火患猛于虎,警钟需长鸣。水利与环境学院还将针对实验室、学生公寓等消防重点部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条:消防演练进校园 安全意识挂心间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