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你我共同携手 共筑美好未来——科特布斯勃兰登堡工业大学专家来访

2012-04-09 作者:郭巧苓 张晶晶 点击次数:

德国科特布斯勃兰登堡工业大学沃尔夫冈·斯舒特教授于4月6日下午访问了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副院长闫良国、教授国伟林、周保华等以及国际交流学院宫志起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征和院长首先对斯舒特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规划。接着,斯舒特博士向大家介绍了科特布斯勃兰登堡工业大学的地理位置、发展历史以及专业设置等各种情况,他表示欢迎我院各位领导到该校参观,并且希望与我院开展更多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然后,双方的各位专家领导们就环境科学、水资源和地理科学等各方面的学术问题展开了更加深入而细致的交流与探讨。最后,闫良国副院长向斯舒特教授咨询并了解了我院学生关心的留学费用和专业学习等相关问题,斯舒特教授都耐心地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在双方表示了合作意向之后,此次历经三个小时的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我院与德国科特布斯勃兰登堡工业大学的紧密联系,使我院领导对科特布斯勃兰登堡工业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双方良好的合作与交流,也为我院下一步的国际交流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著名科学家马义兵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济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聘请刘维屏教授为客座教授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